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积极防范春季大风天气

2017-02-13 17: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针对春季大风天气增多可能给春检、电网建设施工现场带来的安全隐患,2月12日, 景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内线路、变电站设备及配电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易引发倒杆、断线等事故发生的薄弱地段和全县大客户进行特巡,发现缺陷及时处理维护。

同时,成立了由领导牵头工作小组,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和电网运行情况的变化,责任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及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班组人员要认真落实保供电技术措施,做好线路特巡,对超高树木进行砍伐,及时排除树障隐患;对危险源进行控制,加强设备及电网运行监控;移动发电车、应急抢修车武装待命,做好抢修准备,确保第一时间执行应急保电任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事故预想分析,做好事故方式预案,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