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有声有色

2017-02-13 17: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种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小培训方式很好,会时刻警醒着我们,在今后的施工中,我们将更加从严要求自己,遵章守纪,杜绝习惯性违章,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外包施工人员小刘说。为进一步加强外包施工队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规范外包施工人员的作业行为,确保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2月11日,该公司再次组织外包施工队工作负责人和安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小培训。

为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忽视安全、违章蛮干等不良现象的发生。该公司除对内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外,还针对外包施工队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安全意识淡薄等因素,积极开展高密度的培训。该公司通过这种大量的安全培训,作为抓好对外协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效管控措施。确保该公司安全生产的大安全局面的稳定。

该公司在安全教育培训中,将近期收集整理的作业现场图片,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呈现了作业人员在安全生产中发生的一些习惯性违章现象和未遂行为,并针对图片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分析,用身边的例子以案说法,使参训人员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到习惯性违章的危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