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三进”活动

2017-02-13 17: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使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景县供电公司于2月11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宣传教育活动。

走进中、小学校、幼儿园,采取发放动漫宣传画、上一堂安全用电教育课的方式,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走进社区设立用电咨询台,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咨询帮助服务;走进农户,借助农户春节前赶集办年货的大好时机,开展“你用电、我用心”安全宣传活动,在集市或村庄设立服务咨询宣传台,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帮助农户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设立临时用电流程和漏电保护动作演示展板,以直观效果教育农村群众按照规定流程办理临时用电,正确使用漏电保护器。

通过开展安全用电“三进”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了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使广大群众能够正确、安全使用家用电器,确保了“春节”期间农村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