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

2017-02-13 17: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2日,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公司重要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企业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景县供电公司与重要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是景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实际行动,是强化对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与监督的有力措施,也是深入开展“学制度、促廉洁、保发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行动。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这项活动,认真组织、动员和实施。广大中层管理人员都以强烈的政治敏感性和高度的负责精神,认真严肃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关于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本人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正确行使职权,自觉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带领部门员工认真学习《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将廉洁从业要求作为日常工作行为准则,把承诺内容化成实际行动。

廉洁从业承诺是该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这种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并接受职工群众广泛监督的方式,必将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效力,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廉洁自律、廉洁从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