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深入田间地头保春灌用电安全

2017-02-13 17: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电员工服务到位,想农民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保证了我们村的春耕生产用电,真是农民群众的贴心人。”2月10日,望着汨汨的井水涌自家20多亩蔬菜大棚,景县杜桥镇杨大爷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为了确保春灌生产安全供电,避免因电力故障而延误农时,景县供电公司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专门成立了“春灌”保电领导小组,提前进行负荷预测,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制定了切实有效的保电方案;对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设备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对涉及“春灌”的35千伏和10千伏线路的进行一次特巡。同时,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了“春灌用电绿色通道”,确保“春灌”期间农民用电万无一失。

据介绍,为保证“春灌”期间正常的农业生产,该公司还完善了服务内容,调整了停电检修计划,制定保“春灌”提升服务的切实可行措施;加强了昼夜值班制度,各供电所每天实行24小时电力抢修跟踪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到位,用电无优。同时,成立了17只用电服务小分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为“春灌”生产提供及时、高效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