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十四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14 09: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2月9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六届十四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主题就是深入学习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务实奋进,努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该公司总经理赵中秋作了题为《团结一心、务实奋进努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该公司党委书记闫计存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水同志作了专题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公司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的职代会报告;该公司副总经理邱士轩宣读表彰决定;该公司副总经理孙传永主持了颁奖。该公司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该公司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提两保一深化”中心任务,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加快电网建设步伐,着重加强营销管理,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依法从严治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会上,该公司职工代表对总经理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并全票通过。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会上还对该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班组、优秀班组长、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