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学前体检校园用电设备

2017-02-14 09: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刚过,学生们即将迎来新的学期,为让全县师生新学期开学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1个所属供电所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师生新学期有一个可靠的用电环境。

今年寒假期间,由于长期不用电,加上冬季天气很冷,供电设施易发用电安全事故。对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人员,组织人员对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主动服务学校安全用电。在排查中,利用红外测温检查电房用电设备,对教室、食堂、宿舍的用电线路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消缺和整改,把电力安全送到每一个教室,不留安全空白。同时在学校宣传栏、教室、走廊张帖安全用电宣传画,以此在新学期教育和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安全和谐供用电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还精心准备了1000余份安全用电指南、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开学前将送到各个学校,让学生们在开学第一天就能够及时地阅读到精彩、有趣、实用的安全用电知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