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节后严抓纪律呈现新气象

2017-02-14 09: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0日早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带队值班领导和办公室主任正在大门口执勤查岗,各位职工纷纷在门口签到。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从纪律做起,从最基础的做起职工才能在工作的其他方面去要求自己。

春节过后,为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除了积极引导员工收好“过年心”、干好“节后活”,还把加强劳动纪律作为节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劳动纪律与考勤管理制度,狠抓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实现对每位员工出勤情况如实记录、动向了解,确保员工按时在岗在位;加强劳动纪律督查,不定时对各部门员工是否离岗、串岗,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进行抽查;加强基层供电所人员外出管理,规范外出人员派工手续,确保外出人员工作情况可控在控;强化考核,对违反劳动纪律的有关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进行考核和通报。

通过节后严抓劳动纪律,近期,该公司工作作风、考勤纪律和工作秩序发生了可喜变化,呈现出一派崭新的新气象。同时,该公司要求机关部室干部员工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树新形象,巩固成果,努力提高服务基层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基层,为全面完成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