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培训

2017-02-16 09: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7年“三种人”春季安全育培训班。各部门生产班组“三种人”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春节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任务,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目的,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对象“三种人”即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培训分为两阶段进行,在该公司各部门结合本专业,开展全员安全规程及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后,由该公司安监部组织开展为期1周的“三种人”安规培训工作。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典型违章及防范措施》、“两票”知识、现场安全措施要求等相关知识。同时,组织全体员工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推动安全压力层层传递,确保了人人头上有安全目标、个个肩上有安全责任。

为强化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对培训纪律和考试成绩表现优秀的学员予以表彰奖励。考试不合格者须进行补考,合格后方可下达工作票“三种人”资格,为新一年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