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重点项目用电

2017-02-16 11:2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个山角下可以做为索道变压器的位置……”2月15日,在武安市活水乡楼上村东太行旅游开发项目工地上,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勘察供电方案。这是该公司“零距离”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的一个缩影。

武安市东太行旅游开发项目是武安市2017年10个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立足京冀,面向中原”能够极大提升该市旅游发展总体水平,进一步巩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了确保东太行旅游开发项目用上电、用好电,新年伊始,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营销、运维检修、调度、供电所和光大实业等多个业务部门骨干人员主动对接,现场办公,为该项目解决用电难题。

在东太行旅游开发项目部,供电公司专业人员通过座谈详细了解景区用电需求,根据景区规划现场勘察、制定供电方案,并对景区用电事宜进行建言献策,当天为该项目制定新装配电变压器供电方案9台4095千伏安,确保项目建设能够顺利实施。

去年以来,为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武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项目建设规划统一安排,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了公司一把手任组长的项目建设工作小组,推行重点项目领导挂牌督办制,成立专门现场协调组,一步上前,主动介入,超前对接,及时跟进项目建设,主动深入现场调研,合理制定供电方案,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点对点”、“管家式”服务,并积极搞好配合,采取得力措施,不断加大工程建设力度,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建设用电需求,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