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建设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护航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16 14: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元宵节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迅速到位,结合春季转暖,风大物燥等气候现象,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早准备、早排查、早治理”,多举措抓好春季安全生产关,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该公司加强线路设备特巡排查力度,及时组织供电所对所管辖区域设备逐线、逐台区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确保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开展上门走访排查活动,结合春节后企业陆续开工建设,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走进各生产企业,对其电力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听取客户意见建议,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开工建设把好用电安全关。加强护线管理工作,组织人员加强对输电线路防护区内违章建筑、道路施工、大棚修建等隐患排查力度,不断加强电网防外力破坏水平,确保线路状态“可控、在控、能控”。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针对春季放风筝市民增多,组织小组成员,走进市民休闲娱乐场所,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提醒市民放风筝时要远离高压线,在帮助市民增强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安全供用电环境。(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