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强化故障治理保春灌用电

2017-02-16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5日以来,随着小麦春灌日益临近,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综合施治强化线路设备故障治理,确保春灌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由运维检修部牵头,组织各供电所线路专责全面、深入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工作,加大巡视密度。对春灌所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对配电设备老化、存在风险运行的配电变压器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加强对线路通道的治理,组织力量加大对线路走廊树木的砍伐力度,对易引发故障跳闸的线路走廊组织多人、多次巡视,重点治理。加强气象条件监测,及时关注天气动态信息,加大对线路、设备防雷电检测力度。按照预案对所属线路、杆塔设备进行巡视和检修,检测接地线是否正常,及时更换不合格接地线,做好供电设备避雷器等保护设施的预试、测量和维护,确保春灌用电安全可靠。(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