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节后设备隐患排查

2017-02-16 16:4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详细了解春节后辖区电网的运行状况,积极应对节后负荷变化,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安排基层班组人员对辖区设备线路及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进行特巡和检查,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处理,为节后工农业生产正常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用电负荷集中,电网运行负担相对较大,特别是针对元宵节来临,还将再次出现用电负荷高峰的实际情况,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按照集中排查除隐患,安全可靠保供电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配网运行管理,从2月5日开始,全面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基层运行班组、供电所,对辖区变电站、开闭所、高低压线路和配电台区进行“拉网式”巡查,认真排查供电线路通道、配电变压器、线路对地距离、交叉跨越等存在的隐患缺陷,重点做好涉及工农业生产,春节期间用电负荷较大供电线路和配电台区的负荷测量和检查维护,避免因线路设备带病运行影响节后群众生产生活。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交叉跨越线路以及放风筝集中地段的监控巡视,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分类登记,明确时限,立即组织落实整改消除,切实做到“不放过一处缺陷隐患,不留下一个死角漏洞”,确保节日过后电网健康稳定运行。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