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设备巡视检查服务企业生产

2017-02-16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详细了解春节后辖区电网的运行状况,积极应对节后负荷变化, 2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对辖区设备线路及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进行特巡和检查,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处理。

该公司针对春节后的特点,组织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和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基本技能,确保巡视检查工作高效有序;针对春节过后出现的复工高潮情况,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重点检查线路温度是否异常、变压器有无超容、有无外力破坏等情况,并采取相应预控措施;重新梳理已申请暂停用电的企业名单,根据客户复工用电计划及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用电。同时,加强电网设备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做好电网设备安全风险的预判、排查和分析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