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早部署

2017-02-16 16: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又是一年春耕时,为满足春灌用电需求和确保春耕春种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行动,采取多项举措,积极服务春耕生产安全用电,确保农户春灌用电无忧。

该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保电工作小组,负责保电日常工作的协调和指挥,制定事故抢修预案,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全力支持农业排灌用电;组织技术人员对配网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农用变压器、杆塔、拉线、农排线路、水泵用电设备等进行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进行全面消缺整改;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详细了解用电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春季安全用电知识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增强群众安全用电、自觉护电的意识;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报装流程,编制春灌保供电应急预案,积极准备春灌保电物资,全力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确保春耕春种期间安全可靠用电。(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