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017-02-16 16:5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元宵节期间,大名电网未发生事故和重大异常情况,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重要地区、重要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辖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元宵节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协调保电工作,结合迎峰度冬保电方案,该公司加强对所辖线路、设备及变电站的特巡和红外测温工作,对线路特巡过程中发现的线路隐患和缺陷及时消缺。并组织技术人员对重要用户的线路和设备进行了一次隐患集中排查活动,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同时,该公司在节日期间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保证在最短的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抢险,保证物资、人员等的迅速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用电。(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