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早打算 早行动部署春检工作

2017-02-17 11: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4日.深州市供电公司为确保2017年春检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夯实春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自查”工作。要求各生产班组、供电所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线路台区,做好春检前的各项特巡检查、缺陷摸底排查,然后统一上报,合理安排春检工作计划,做到“一停多用”。二是编制春检方案。各专业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分工,针对具体可能存在的风险,预先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风险预案,为春检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开展春检安全培训。春检开始前,结合春检工作内容,组织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培训。对现场安全资料、现场安全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强调春检工作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从而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四是开展仪器仪表、安全工器具检查、预防性试验。为保证春检人身、设备安全,组成检查小组对各班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安全“体检”,对不合格的及时进行增补配备更换。五是加强车辆安全检查。要求各班组驾驶员加强车辆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保证春检优先用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