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工作上台阶

2017-02-17 11: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多项举措,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该公司强化廉政学习教育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对公司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及通知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增强全员廉政意识;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签定廉政承诺书,对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廉政氛围,组织党员广泛开展看漫画,学准则、学条例,讲廉政党课等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本岗位工作查问题、找缺点、改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自醒意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可靠的思想保证。(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