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服务“三农”在行动

2017-02-20 11: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于冬季没有降雪,天气持续干旱,即将迎来春季排灌用电高峰,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确保春灌期间电力供应,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把春灌保电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

该公司成立了以主管经理为组长的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春灌期间保供电方案》,各运行单位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完善保电方案,明确了各专业小组的责任和具体工作。加强线路、设备巡视管理,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完成巡视计划56个,出动巡视人员136人次,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缺陷,提升了电网健康水平。根据地方政府批准的停限电企业名单,结合用电实际情况出台了有序用电方案,确保供电线路超负荷时,优先保证农业排灌和群众生活用电。在群众农排磁卡预存电费时,发放“温馨服务卡”,畅通群众诉求通道,及时解决农排期间群众遇到的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