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寒冬中的温暖——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爱心捐款汇聚正能量

2017-02-20 11: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为近日发生意外事故的员工献上一份爱心,也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一股暖流。

在2016年12月底,公司一名员工意外遭受车祸昏迷不醒,病情十分危重,随后辗转多家医院,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不堪重负,一家人望着躺在病床上的陈英揪心不已,却束手无策。

得知该员工的相关情况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各单位发起爱心捐款行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并动员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公司的每一名员工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当他们遭遇困难需要帮助时,全体故电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陈英一家共渡难关。”公司负责人在捐款现场说道。

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和团结友爱的精神,传递互帮、互助、互爱的正能量。在随后短短一周内,共募集捐款80900元。 (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