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力保岁末用电安全

2017-02-20 11: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本着从严、求实、精细的原则,坚持保证安全用电的良好态势,以确保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活动,使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行为,遏制一切事故的发生。同时全面建立健全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深挖、细查存在的安全管理问题和薄弱环节,发现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电网防护能力,提升电网安全运行及可靠供电水平。此外,严把冬季施工现场安全关,明确作业人员的职责和责任,加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实行全角度、全过程管控,全体员工相互关心、相互提醒、相互监督作业安全,认真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一切不安全行为,做到工作准备充分,工作任务清楚,安全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进行。(李宏亮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