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培训严抓节前安全管控

2017-02-20 11: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节日益临近,又逢农网升级改造、智能表更换等项目施工的关键时期,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单位作业人员,积极开展安全专项培训,切实做好岁末年尾现场安全管控。

开展安全意识培训,重点强调“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要求所有作业人员真正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开展计划管理培训,强化计划执行的刚性管理和作业流程管控,除故障抢修工作外,所有生产任务必须纳入计划并上网公布,坚决杜绝无计划作业,确保作业现场可控、在控。开展规范作业流程培训,认真分析每一个工作环节、关键工序的危险点,强化设备的倒闸操作运行管理,严格规范地执行两票一单一卡,坚决杜绝私自无票操作和外协人员违规操作运行设备现象发生。开展抢修工作现场管控培训,所有抢修作业必须按规定填写工作票,作业前认真勘察现场,进行危险点分析,要大小现场同标准,计划抢修一个样,抢修人员只有在安全措施到位、确保安全前提下方可工作。

通过各项安全培训的开展,提高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管控水平,为春节期间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