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创新形式强化服务管理

2017-02-20 11: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供电服务送到家”活动,为客户送去关爱与服务,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

一是送安全到家。组织供电服务队,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帮助客户掌握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开展安全用电咨询,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组织对客户线路设备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二是送服务到家。建立客户定期走访制度,经常深入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满足不同服务对象的服务要求。开展亲情服务,上门服务活动,主动帮助客户解决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一条龙”服务,确保客户可靠用电。

  三是送关爱到家。建立自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自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特殊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用电困难,确保特殊群体客户放心用电。(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