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唱好安全健身“三部曲”

2017-02-20 11:4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年伊始,为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认真谋划,实施安全健身“三部曲”。

一是为员工“补脑”,组织全员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剖析事故案例,撰写心得体会,并开展了全员《安规》考试和“三种人”认定考试,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和安全监管综合素质。二是为员工“强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承诺书,明确了安全生产的任务目标和具体措施,严格考核,落实奖惩,调动了员工做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为员工“热身”,举办农排配变返迁施工现场观摩活动,从办理“三票一单”到施工作业、资料归档,全部在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树立了安全作业的比对标杆,为电网工程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安全基础。(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