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肃工作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2017-02-20 14: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过后,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落实上级勤俭过节各项规定,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肃工作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一是重申上级有关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明确“八个严禁”要求,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大力弘扬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全力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二是严格监督检查,加强互相监督,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每名党员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法的,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按照规定从严惩处。三是在岗期间,严禁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的要严肃处理,对在电脑桌面放置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一率删除,对严重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纪律规定的,特别是参与赌博和迷信活动的,严肃处理并进行上报。(张一鸣、卢彦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