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灌保电工作

2017-02-21 09: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春灌用电高峰,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及早入手,积极开展以“保春灌”为主题的多种为民服务行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到让农户春灌期间用上放心电。

一是做好线路设备消缺工作。各供电所积极行动,开展以保障春灌用电为主要目的的电力线路设备特巡行动,组织各供电所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对春灌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消缺工作,确保春灌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二是主动上门服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各供电所主动联系当地种植户,为需要帮助的农户进行排水线路设备安全检查,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开辟春灌保电绿色通道。对春灌用电客户采取优先办理、服务到位的原则,减少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确保为春灌用电及时。(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