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严防风筝隐患保线路安全

2017-02-21 09:5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叔,您和孩子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您看这样多危险,还会引起电力线路跳闸停电的”,2月17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吴村供电所特巡人员及时处理了一起风筝挂线安全隐患,并加大安全宣传。

眼下正是放风筝的最佳季节,为确保人身和电力设施的安全,公司结合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门部署了春季防风筝挂线隐患预防和排查措施。安排人员,明确责任,对线路附近易放风筝区域进行了全面梳理。各供电所在放风筝重点地区、重点地段进行深入宣传,采取缩短巡视周期,明确专人看护,及时制止在电力线路防护区内放风筝的行为。同时,各供电所还协调个乡镇中小学讲解电力线路下放风筝的危害,发放电力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和学生增强自我保护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共同防范风筝隐患,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