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 用心服务客户

2017-02-21 09: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新的一年里为切实杜绝各类投诉事件发生。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桥东供电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该公司供电所认真缜密的做好防范措施,于2月14日上午召开专题“提升优质服务, 用心服务用户”的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对所有线路隐患进行排查,对供电台区、设备、线路、总保、家保逐一进行隐患检查并立即整改消缺。做好抢修备品备件、工器具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 一旦遇有突发事故要做到及时响应、迅速处理、措施得当,对报修用户进行第一时间处理。二是组织包村电工开展客户走访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问题,采取一切办法,将可能发生的投诉事件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摸排登记,深入到低电压用户家中,与低电压用户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分析低电压的真实原因和协商解决办法。五是营业窗口按照公司要求确保到岗到位,不准做与工作无关事情况。对客户业务办理、咨询、意见、投诉各项诉求,严禁推诿、搪塞、怠慢,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给予解决,要坚持“微笑服务”、将礼貌用语挂嘴边,不厌其烦耐心解释。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职责,做好各班组协调工作,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立场看问题,更好地理解客户的心理状态,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保证辖区内安全可靠供电。(田立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