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2017-02-21 10: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5日上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61名,实到党员132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县委要求,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过公司党委沟通、审核、考察、研究确定、公示等规范步骤,并报经县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后广大党员反映,此次会议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契机。大会激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以全新的面貌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