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灵寿县供电公司保障农村用电安全

2017-02-21 10: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电安全,杜绝和最大减少农村用电伤亡事故,近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农村用电隐患专项治理。本次排查治理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力求为农村生产、生活创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该公司联合县发改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综合安监、公安、住建、林业、交通、规划、国土等政府部门,协调做好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充分依托政府支持,集中整治设备隐患缺陷,严防农村用电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本次排查整治工作将分为自查自检、集中整治验收及健全机制三个阶段。重点排查整治该公司产权的农村配电台区、线路、计量箱、电能表等设备。该公司将加大过程管控和监督检查,实行周总结月考核,确保排查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和取得实效。(纪万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