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培训活动,加强班组基础建设

2017-02-21 10: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使用它放线顺畅,避免了放线过程中导线打小圈造成损伤。”,2月20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配电班正在开展班组培训活动,该班组创新能手武晋晓正在讲解他的创新发明“小型放线器”。

为了夯实班组基础管理,提高班组建设水平,2月份以来,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各班组开展了全员培训活动,由班组长、创新能手做老师讲解授课,引导职工立足岗位、深耕细作、潜心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培训中,各班组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创新发明、专业知识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培训。认真学习了劳模和工匠的先进事迹,使劳模、工匠精神成为广大职工的普遍认同和追求。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班组的业务素质,夯实了班组基础建设。

长期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班组建设各项部署,持续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明确班组建设的主要目标、基本任务、建设标准等,班组建设不断深入。(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