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准服务 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

2017-02-21 10: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多项支持性政策和新能源惠民政策的落地,近年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不断加快清洁能源发展步伐,因地制宜鼓励企业和个人发展光伏发电产业。

自接到项目申请后,该公司及时主动对接,迅速制定方案,开辟业扩服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内完成现场勘查并为用户制定完备的光伏发电工程接入方案,指定专门客户经理,为业主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业务受理、并网发电等“一条龙”服务。

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的并网申请、咨询等工作,该公司做到耐心宣传和解释,及时到达现场了解客户光伏项目的需求、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协助客户解决并网发电的安全性及稳定性难题,延伸服务链条,用心走好服务一盘棋,如期实现该项目并网发电。

光伏发电目前已成为一种环保、节能、低碳的新型能源,备受广大群众欢迎。为加快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该公司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指定专门客户经理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促进清洁能源又好又快发展。(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