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抓管理 重落实 助力农网改造

2017-02-22 15: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快农网工程推进速度,高质效完成农网改造任务,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根据农网改造工程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成立了农网改造办公室,助力农网改造。

该公司成立农网改造办公室主要负责协调施工前期征地赔清、安全监督、施工质量技术管理、工程中间检查及验收工作、负责催办检查及资料整改归档工作、协助上级审计部门做好审计前准备工作。随着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美丽乡村和小康示范县建设不断深入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和生产生活呈现新的发展特点,均对农村电力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新的需求,不但要“用上电”,更要“用好电”。农网改造办公室的成立将会大大提高农网改造工作的质效,从摸清现状、掌握需求、统筹协调、贯彻先进理念、落实技术标准、创新政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坚持建设与改造并举,全面落实农网建设技术规范、标准和典型设计,比以往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注重品质,打造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坚固耐用的现代化电网,为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增长作出积极的贡献。(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