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工器具“体检”严把检验安全关

2017-02-22 15:5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运检部高压试验室,电气试验人员认真对绝缘靴、绝缘手套等安全工器具逐一进行细致检查,高标准开展工器具“体检”工作。

为确保春检预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该公司利用5天的时间开展安全工器具“体检”工作。此次安全工器具试验检查,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的项目、周期和要求进行,对检测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注明试验人、本次试验日期以及下次试验日期。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具一律回收,严禁流入到作业现场中,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均能“持证上岗”,无一漏检,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该公司所属变电运维、输电、配电、计量、检修试验、供电所等生产单位以及各厂矿、企业用电户的所有安全工器具正在稳步有序进行检验中。

通过工器具“体检”,将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的管理,有效的提高了安全工器具的质量,为杜绝现场作业中的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作业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树立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也为春季施工把好安全关。(程栋 肖立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