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行风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党委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7-02-23 15: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党委将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公司党建科学化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争先晋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思想水平。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实施党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分期分批组织党务人员集中轮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注重组织保障,加大人员力量投入。规范党务工作部门设置,配齐配强党务工作人员,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组织建设过硬、党员队伍过硬、作用发挥过硬、业绩成绩过硬、特色工作过硬”五个维度,开展“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注重制度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建立面向党建工作量化考评体系,细化和量化考核细则,严格执行党支部向公司党委报告工作制度,推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常态化。深入贯彻《准则》《条例》,提高公司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四是注重工作落实,党建管理从严从实。大力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队伍管理,控制发展总量,严把“入口”,畅通“出口”。(李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