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雪天路滑 服务升华

2017-02-23 15:4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1日的一场大雪将整个宁晋县县城银装素裹,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22日清晨还没有到上班的时间,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所工作人员便不约而同地比往常到得更早一些,营业厅班长卜晓军首先拿起工具准备处理门口的积雪和滑冰。

“来的路上差点给我滑到,就想着赶紧到单位,万一有用户过来得早我们还没有收拾,可就不好了。”小卜一边收拾着,一边嘱咐班里的其他人员:“这两天恰逢收费期,又碰到这样的天气,但凡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想必也是比较着急的用户,我们更应该用心服务,能让用户一次解决的决不能让他们跑二趟,如果有当时未能彻底解决的问题,务必留好用户的联系方式,做到解释到位,最好当天给予及时的回复”。

“小卜班长说的还真是对,越是碰到这样路滑的雪天,我们的服务就更应该升华,让用户感受到我们在用心服务。”过来帮忙的苏瑞安副所长听到小卜的一席话,又不禁强调了几句。

春节刚过,该所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对投诉事件进行梳理分析等多种方式,改变以往用户找我服务,逐步变成我为用户主动服务,有效提高了服务意识和供电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狠抓投诉治理工作,严格员工二次考核,让‘你用电,我用心’变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该所所长刘国祥如是说。(李丽芬 裴京芳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