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着力培养全能型人才

2017-02-23 17: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岗位轮换是为了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权利运行的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化解岗位廉政风险。同时,也是响应国网公司提出的建设‘全能型’供电所工作要求,让想干事业的人有条件、能干事业的人有机遇,培养复合型人才,全面提升公司整体业务水平……”2月13日,在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周工作例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对轮岗工作的重要性进行阐释,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参会干部的思想。

为加强内控管理,培养高素质、全能型的人才,无极公司结合市公司“部分重要岗位轮岗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认真执行组织考察、民主测评、廉政谈话、党委会决定、报备审批等程序,本着民主、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每一名干部的工作阅历和专业特长,对10位管理干部岗位进行了调整交流,经过充分的前期工作,实现了生产、经营及后勤管理部室主任、供电所所长及多经企业负责人之间的互相交流,平稳交接。据悉,2017年,该公司将通过建立规范有序、激励有效、约束有力的管理机制,拓展全员成长渠道,发挥绩效管理的杠杆作用,不断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为实现该公司整体管理效益和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提供保障。(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