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细致检查助企业节后“开门红”

2017-02-23 17:0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帮我及时消除用电隐患,让我们能够及时复工。”2月14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城北工业园区各个工厂、企业,开展节后复工用电需求走访活动,受到客户好评。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陆续开展复工生产,该公司梳理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企业名单,根据客户最新需求时间重新制定节后复工企业用电服务计划,按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专人深入到企业,逐一检查用电缺陷,帮助其检修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该企业节后安全复工生产。

走访中,服务人员了解客户的生产用电情况和负荷变化情况,为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悉心听取对供电服务和供电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检查供电线路、车间电气设备、配电设备、计量装置等,提供用电指导和专业服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协助企业进行整改。“电力服务真贴心,有了用电保障,设备开足马力运转,我弄他个开门红。”嘉明门窗板材有限公司宋经理向前来走访的电力员工满意地说道。(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