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线路防外破工作

2017-02-23 17: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天气回暖,线下施工、房屋建设、放风筝、鸟害等问题日趋增多,连日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大线路巡视力度,积极开展春季线路防外破宣传活动。

该公司将日常隐患排查与春季施工工地防外力破坏工作结合,对线路通道进行巡视、排查,建立外力破坏隐患台账。对有可能发生外力破坏的工地及线路做好预知、预判,对隐患点进行巡视,防患于未然。对已知危险点、危险源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正在进行的可能对电力设备造成危害的行为进行蹲守,严防发生外力破坏事故。同时,明确双方职责,多角度、全方位、全天候做好电力设施运行保护。加强春季施工防外破宣传工作,增挂各类安全警示标牌,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执法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在与输电线路保护区附近施工的单位签订安全协议的同时,加强施工单位的现场电力安全教育培训,从根源杜绝外破事件的发生。(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