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倒春寒”天气

2017-02-23 17: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0日,无极县将迎来一轮雨雪天气,气温明显下降。面对“倒春寒”天气突然来临,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负荷变化和天气情况,无极公司认真分析电网、设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密切监视电网负荷变化情况,根据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开展对输变电设备特巡,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对于重点防范区域,进行紧急巡查,做到专人负责,确保“倒春寒”期间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加强供电服务咨询和故障报修处理,随时应对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强化电网调度及运行管理,做好各种运行方式下的事故预想,落实事故预防措施,重点做好政府、新闻媒体、医疗机构等重要部门和重点部位的供电工作;各生产单位积极做好各项应急物资准备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抢修准备,确保在低温寒潮期间电力安全有序供应。(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