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7-02-23 17:0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保电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极县公司针对节日用电高峰实际,早动员,早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制定了详细保电应急预案,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在节前对各变电站进行仔细巡查,对重点设备、重点部位进行特巡,并提前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冰冻、雨雪等恶劣灾害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他们根据节日负荷预测,加强运行值班,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理;春节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上岗值班,靠前指挥,组织运行人员进行特巡。该公司精心调度,加强对负荷进行预测,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人员对各变电站设备开展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小动物 、防火等情况全面巡查;做好事故抢修人员、车辆、备用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