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节后用电高峰

2017-02-23 17: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节后企业陆续开工,春灌负荷增长,无极县电网负荷迅速回升。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对节后春灌保电工作和应对负荷高峰保供电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该公司根据电网运行及负荷增长情况,认真进行负荷预测,合理调整运行方式,要求各生产单位结合电网负荷、设备负载和气候变化等情况,增加各变电站的巡视次数,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消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集市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违章用电、私拉乱接的危害性,扩大安全用电宣传普及面,做到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组织人员对县域内大客户的供电线路、设备、电源配置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