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绷紧春节过后“安全弦”

2017-02-23 17: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尽管春节刚刚过去,但大家的工作状态非常饱满。希望各单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不放松的理念……”春节刚过,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生产一线人员开始了安全知识培训,在成功保障春节供电后,他们顺势又紧了一把“安全弦”。

该公司认真贯彻上级安全思想,辅以“安全生产大讨论”,组织全员学习各类事故通报,并以此为基础,总结去年经验,彰显亮点,针对剖析出的问题修订计划和措施,并吸纳专业知识强、敢于负责的员工充实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行车方面,该公司针对春运尚未结束,交通形势依然严峻的实际情况,积极进行检查,确保无病车上路,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同时,该公司结合春节后各项业扩和线路技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的情况,要求各班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为力争2017年安全无事故奠定坚实基础。(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