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走访进企业 安全有保障

2017-02-23 17: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1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走进城南工业园开展走访活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年后,大多企业进入生产旺季加上近期天气突变,气温下降,导致电力负荷大幅度增长。无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及时对产业集聚区大客户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趋势、用电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企业用电存在的困难。同时,用电检查人员对企业用电线路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并深入生产车间对电源、生产用电及各种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安全隐患,向生产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保障。  当天,共走访企业用户5余家,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2条,消除隐患3处,受到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