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教育 确保作业安全

2017-02-23 17: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2日,无极县供电公司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各部室和基层站所组织学习近期上级下发的事故通报,加强各类作业安全管控。这是该公司强化安全生产教育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生产人员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作业安全水平,确保实现全年的安全生产目标。针对春检试验、电网工程施工等作业现场点多面广,安全风险相对较大的特点,无极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机构、内容和要求,成立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领导小组,广泛发动一线员工积极主动学习的能动性,全面部署和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动员会,深入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类作业安全。(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