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雪中特巡保电网安全

2017-02-23 17: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号主变高压侧B相16.5摄氏度,C相16摄氏度,温度正常无发热……” 2月21日,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变电站特巡人员记录下红外测温仪上获得的数字。为应对暴雪降温恶劣天气,无极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积极做好抗雪保电工作。

据悉,本次雪中特巡以红外测温为主,由运维人员对各站的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测温,重点关注主变套管、母线铝排、穿墙套管的测温结果,与历史记录进行比对分析,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对于配电专业,安排专人对台区设备进行巡查,密切关注满载变压器的运行状况,及时调整备品备件,同时增加配抢指挥的人员和车辆配置,不间断地对故障高发区展开巡视,确保发生停电及时抢修;输电专业对重点线路和设备进行集中巡查,对线路覆冰雪情况、导线距离进行检查,发现隐患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