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

2017-02-24 09: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按照上级公司网络和信息安全有关工作要求,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夯实信息化基础工作,有效保障了网络与信息安全。

该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信息安全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提升员工信息安全意识,为公司信息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全面开展网络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接入的终端开展了一次设备特巡,主要利用网络扫描的方式巡视桌面终端的弱口令情况、杀毒软件安装运行情况、及桌面终端的健康运行情况,并进一步巩固整改到位,细致梳理各业务系统应用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提高信息业务系统的安全运行水平,保障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信息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健全完善信息安全内控机制,建立多层次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