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强化舆情管理

2017-02-24 09: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维护好公司安全稳定,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召开新闻专题会议,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执行,强化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新闻,传播企业发展正能量,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近年来,社会热点舆情的发酵呈现新的特点和趋势,热点话题区域化、行业化容易引发全国性关注已经成为常态。为维护好公司安全稳定,正确引导舆论,及时化解舆情风险,该公司对今年的新闻舆情管理重点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企业干群、员工为主的公司内部舆情管理,通过开展舆情摸底、调研、座谈会等进一步掌握企业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问题,形成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发展的共识。二是强化政府、重点客户、各类用电客户之间的外部舆情管理,突出对事故报修、报装接电、客户投诉回访,增加理解和支持。三是进一步对媒体开放,将媒体视为共同成长的伙伴,为其提供便利,深入挖掘、报道服务民生和社会公众生活的新闻事件。通过与媒体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调,有效引导舆论,提高驾驭复杂舆论环境的能力,减少负面新闻发生,传递有分量的媒体声音,为公司赢得良好的舆论环境。(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