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所服务

2017-02-24 09: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避免投诉事件的发生,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2017年供电所服务工作。

一是对各基层窗口单位加强业扩和服务礼仪培训,对服务质量进行内部考核,有效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落实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二是将每月的抄表员催费明细放置窗口“告示栏”,当客户前来缴费时,可自行查询是否有陈欠电费,提升抄表员催费效率。三是继续电话号码收集统计工作,开展抄表员打电话通知用户欠费时要留有音频资料。以防止在催费过程中引起个别用户不理解导致投诉,同时也避免由于外界种种原因,导致客户未及时看见电费催费单说不知欠费而产生的投诉现象。四是防止欠费停电用户,进行其它渠道自助缴费而未及时告知抄表员,导致未能第一时间送电而造成的投诉。五是继续加强创建星级供电所工作,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和跟进,为星级供电所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