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2017-02-24 09: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以“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强化全员服务理念,切实推进供电所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该公司加大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力度,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在标准化管理上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考核,努力实现服务设施标准规范。加强专业化建设,推行新的管理模式,对供电所人员分专业定岗定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设备管理上,按照定位、定质、定量的原则,实行分级管理、过程监督和动态评价、考核。以提高员工素质作为供电所管理提升的重要手段,大力开展实岗锻炼、外出学习、专业培训、内部轮岗活动。按照着力解决乡镇供电所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方针要求,进一步深化管理链条,以强化经营绩效为主旨,以供电所同业对标为抓手,优化工作流程,细化、量化各项经营指标,切实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